宰了个斯巴拉西(准备考试捏)

自己写的文从来都不看第二遍,后续也不一定会更,总得来说就是鸽子精

[太宰治×你]和上司两情相悦这种事情根本不存在吧!

黑时宰

ooc预警

后续会有

摸鱼出来的段子




  “喂,听说了吗?我们那个太宰干部有喜欢的人唉!”


  “真的假的?”


  “真的啊!我还能骗你啊?”


  “艹啊,哪个人这么倒霉?”


  “不造啊,好像叫那个什么……哎哎哎就是她!”正在摸鱼的下属A指向了正在努力工作的你。你察觉到有人在看你,便抬头看向下属A,疑惑地歪了歪头,随后便继续低头处理文件了。


  “就她啊?啧啧啧,估计以后都没有好日子过了哟~”



  事实证明下属B说的是对的,自从你遇见太宰治后确实是没有好日子了。正在去河边捞上司的你想到。


  你原本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港黑员工,脑子里只有上班下班,也不知道太宰治是不是眼瞎脑子抽选了你。


  当时你收到消息的时候正在喝咖啡,还没咽下去就喷了出来,刚处理好的文件被你啪的一下摔在地上,周围人窸窸窣窣的声音传入你的耳朵,你僵了几秒之后蹲下身将文件捡了起来。


  太宰治那黑的不能再黑功绩早就在港黑里传的沸沸扬扬,港黑上下没有一个不认识太宰治的,对太宰治自然都是敬而远之,哪个人正面碰上了只能算他倒霉。


  而你,就是那个倒霉蛋。


  你刚加入港黑的时候还不知道太宰治这个人,在去上班的路上遇到了太宰治,你看到河里有人之后想都没想就跳了下去。


  太宰治睁开眼就看见了你那张放大版的脸,你被吓得往后退了一下跌坐在地上,他面无表情地看着你,你却感觉自己好像被人剖开身体里里外外都看了个遍。


  “你没事吧?”


  啊啊,又被救了呢。太宰治心里这么想但嘴上还是笑着回你:“我没事呢,谢谢这位小姐救了我。”


  “没事就好,下次注意安全啊!”你确认他没事之后就跑去上班了。


  太宰治看着你离去的背影,眼里透着意味不明。




  太宰治在知道你也是港黑成员之后就懒上你了,你几乎每次上班的路上都能碰到黑色不明物体漂在河上,前几次你还会关心一下,后面直接绕路走,在你知道他就是港黑五大干部之一的太宰治之后更是如此。


  但尽管你整天对他绕道而行,太宰治还是找上了你,并让你成为他的干部秘书。常人看来这就是天上掉馅饼,但在你看来这是天上掉核弹,能给你炸死。


  此时此刻,你看着河里漂的上司恨不得直接一脚送他上路,你感觉自己的太阳穴已经可以做机关枪把太宰治突死了。


  虽然你非常想杀了太宰治,但奈何你没有那个实力,只恨当初为什么要救这个小兔宰治,现在的你只能忍一忍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小姐我要喝咖啡,记得要无咖啡因加糖加牛奶哦~”听着电话那头传来欠揍的声音后挂断的嘟嘟声,你一边给自己安慰不能气,一边拿出速溶咖啡加上牛奶再倒上一袋白砂糖叫人给太宰治送上并许愿希望他能被甜死。



  “咔嚓”在你听到有人说太宰治喜欢你之后捏断了手中的钢笔,墨水溅到了你的脸上,你不顾形象的用沾满墨水的手抓住那人的衣领质问他是不是真的,在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你便泄了气,萎在椅子上。


  “难道你们不是两情相悦的吗?”那人弱弱地问了一句。


  “!!不是!”



  接下来的一整天你都跟丢了魂似的,满脑子都是‘太宰治喜欢你’,太宰治本人来了都不能把你的魂吓回去。


  而另一边,太宰治听着窃听器里的内容,崩溃地放下耳机,黑色的头发遮住泛红的耳尖,整个人都缩在椅子上,嘴里小声嘀咕着:“喜欢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嘛…”




  “所以……你发烧了?”你看着眼前脸颊带红,不停喘气的上司,发出疑惑。


  经过一天的冷静时间,你已经想通了,刚准备开启新一天的社畜模式时就收到太宰治发来他生病要你照顾的消息。


  “嗯。”


  “因为入水?”


  “嗯。”


  那还真是活该。你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先喝药。”见太宰治不理你,你又补充道,“如果太宰先生不想拥有‘被高烧折磨至死’的这种非常痛苦的死法的话。”


  太宰治还是把药喝了,喝完之后就把你抱在怀里,嘴里还在嘀咕着“原本只是想捉弄一下小姐的,没想到……”


  后面声音越来越小,你已经听不清了,刚想挣脱出来,太宰治却抱得越来越紧,到最后你竟然也跟着睡着了。


  再次睁开眼的时候抱着你的人已经不见了,你看着手边乳白的绷带,心里萌生出一种不好的预感。



----


  太宰治来到lupin的时候织田作之助和坂口安吾已经在等他了。


  “嗨~织田作。呀,安吾也在,真巧呢,我们三个都来到这里了。”


  织田作之助点点头:“啊,听安吾说你发烧了?”


  “嗯,”太宰治要了一杯威士忌后坐上高脚椅,“不聊这些啦,今天来是想向你们请教一下恋爱方面的问题啦。”


  织田作之助微微震惊了一下,另一边的坂口安吾一脸不可置信的说:“太宰竟然也会有这种问题?!那个传闻是真的!”后面终于认清了现实,“唉,说说看吧,让我们这些没谈过恋爱的人给你解答。”


  太宰治戳了戳杯中的冰球,过了许久才出声:“如何让喜欢的人知道我是真心喜欢她呢?”


  织田作之助认真想了想,给出了回答:“给她一点特殊待遇呢?让她知道她在你心里是不一样的?”


  坂口安吾直接吐槽:“喂喂喂,这种办法对太宰君来说根本不管用的吧!!”


  “啊哈,这样嘛?我明白了。”太宰治无视了坂口安吾的吐槽,笑着回应织田作之助。



----


  最近你发现太宰治突然变得不一样了,他尽然不作妖了,还说要给你加工资,芥川龙之介看你的眼神也不对了,下属看你的眼神也带着更多怜悯了。


  “我喜欢你哦。”太宰治手托着下巴,手肘抵在办公桌上,用一种开玩笑的口吻对你说道。


  你面色变得一言难尽,过了许久才缓缓开口:“那……要不要试着交往一下?”


  “……”


  “嗯?”


  “好。”





                                                                            



瞎摸段子

后续是叛逃后的武侦宰

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更咕咕咕



评论(10)

热度(2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